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94年12月,秘书处设在湖北省武汉市,现有委员34名。 

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成立20余年来,在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的领导下,已召开四次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并产生了四届主任委员。第一届主任委员是洪庆余同志,第二届主任委员是张荣国同志,第三届主任委员是仲志余同志,第四届主任委员是胡维忠同志。

业务范围:适应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长江水资源的综合治理开发的重大技术、经济问题。包括水资源利用、防洪、发电、灌溉、水产养殖、供水排水、水环境、河道整治与岸线利用、城市布局、旅游等各项事业。为有关部门提供长江综合治理开发的相关调研、规划、专题研究及咨询报告;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为长江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办事机构及人员:专委会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设在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人,秘书长为张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1863号 邮编:430010 

电话:027-82829416 

传真:027-82820322  

E-mail:caishubing@cjwsjy.com.cn 

首页    关于学会    机构设置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