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与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022年6月2日

5月30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长吴志广带队赴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就“十四五”新能源科技创新规划相关工作座谈交流,受到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管迎春的热情接待。

会上,吴志广介绍了前期与新能源公司座谈达成的合作意向的推进情况,表示学会作为科技部主管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正在通过科技奖励、团体标准、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技术咨询等多种方式,致力于推动长江生态文明建设与保护中的科技进步,与新能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服务对象高度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学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综合平台作用与专家智慧优势,为加快新能源公司“十四五”科技创新步伐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推动湖北省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会智库专家从科技创新路径、成果总结凝练、产学研用平台构建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十四五”新能源科技创新思路与建议。

管迎春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能源公司“十四五”发展思路、总体规划与科技创新需求,希望借助学会平台优势和长江科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继续完善新能源公司“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启动科技创新相关合作事项,为新能源公司实现智慧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共同推动湖北省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长江科学院与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与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