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22年4月,挂靠单位为江西省水利科学院,现有委员26人。 

为打造长江流域高质量绿色发展科普建设,加强理论知识和研究成果在社会中的宣传普及和推广应用,把社会和公众的力量汇聚到长江流域的保护中,为长江经济带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经学会理事会审议,同意成立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于2022年4月29日正式成立,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新发当选主任委员;长江科学院副处长刘同宦,江西省科学院副所长戴年华,江西省科学院副所长戴年华当选副主任委员,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编辑室主任王梅,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党委委员、所长成静清当选副主任委员;江西省水利科学院副所长张丽当选秘书长。

科普工作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在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历次讲话中的重要精神为指导,把握长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战略和核心要义,以长江流域高质量绿色发展科普建设作为切入点,加强理论知识和研究成果在社会中的宣传普及和推广应用,走好长江流域独具特色的科普之路,为长江流域经济带发展注入活力。全力将科普成果向更多的专业领域推广,实现学会向全国一流科普平台的跨越,助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把社会和公众的力量共同汇聚到长江流域的保护治理中,为长江经济带的协调发展和长江大保护贡献科普力量。

办事机构及人员: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设在江西省水利科学院,秘书处工作人员共8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1038号

邮编:330029 

电话:0791-87606578

E-mail:263566711@qq.com

首页    关于学会    机构设置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