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专家受邀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授课培训

2022年7月18日

7月14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秘书处学术交流部部长李珍受邀为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职工开展“科技成果凝练”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课。会议由新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光军主持,来自新能源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科技创新工作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李珍首先介绍了科技成果涵义及界定方式,重点讲述了专利分类及申报流程,标准编制与发布实施等,最后,就开展科技成果评价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科技成果凝练的重要性,针对新能源公司职工在专利申报,标准编写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学习氛围浓厚。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紧密结合实际问题,讲解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强。吴光军做培训总结时指出,本次培训对提高科技创新成果提炼水平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对提升参训人员科技创新成果提炼水平、推进公司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评价及团体标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专家受邀为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授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