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到访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并座谈交流

2022年7月26日

近日,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以下简称水经会)专职副理事长袁建军一行到访长江技术经济学会,重点就社团组织建设、团体标准实施和科技奖励设置以及期刊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主持。

座谈会上,吴志广对袁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会的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他表示,长江技术经济学会致力于推动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社会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科技进步,与水经会在服务范围和服务对象等方面高度契合,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期刊发展、团体标准、科技创新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推动水利科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袁建军表示,水经会主要从事水利经济研究工作,通过学术交流、课题合作等方式,开展与民生水利息息相关的重大水利经济问题研究。水经会与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同为国家级社团组织,在推动长江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就重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参会人员还围绕科技奖励、学术交流、科技咨询、团体标准、智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水经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有关人员、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中国水利经济研究会到访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