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2022年8月30日

8月29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拜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受到了中科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会建设、科技奖励、科技期刊、智库建设、科学普及等相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吴志广首先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会作为全国性社会团体的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特别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他希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能在会员发展、科技奖励、科技期刊、学术交流和团体标准等方面继续支持学会高质量发展。

王焰新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换届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持续支持学会的各项工作,深化在会员发展、科技奖励、分支机构建设、科技成果评价、科技期刊、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他希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能与学会开展长期战略合作,推荐优秀的专家教授加入学会及分支机构,从更多方面深度参与学会各项工作,助力学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院、经济管理学院、珠宝学院及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学会理事、长江科学院副总工谭德宝以及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