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华中师范大学

2022年9月2日

9月1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拜访华中师范大学,受到了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的热烈欢迎,双方就“长江经济带”研究与发展相关事项座谈交流。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主持。

会上,郝芳华首先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并围绕长江经济带建设提出了在乡村振兴、流域治理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她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将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重点业务工作,大力支持学会的发展,希望借助学会跨地区、跨部门、跨学科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平台优势,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吴志广对华中师范大学给予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会的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特别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学会将积极支持华中师范大学开展乡村振兴、流域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围绕学会智库建设重点介绍了学会在长江大保护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希望能在科技奖励、团体标准、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会员发展和科技期刊等方面与华中师范大学开展合作,推动学会的高质量发展。

彭双阶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吴志广一行为学校送平台、送课题和送机会,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开端。学会副秘书长朱勇辉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及《华中师范大学学报》相关负责人,学会理事、长江科学院副总工谭德宝、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长江技术经济》期刊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