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日

9月6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拜访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受到中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峰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会员发展与服务、学术交流与合作等相关事项座谈。学会秘书处支撑单位长江科学院副院长唐文坚、副局级干部生晓高参加座谈。

吴志广对中南院对于学会本次来访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向中南院发出了加入学会的邀请。他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任务及工作成效,特别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学会将积极支持中南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在科技奖励、学术交流、智库建设、团体标准、科学普及和科技期刊等方面开展合作。

周峰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南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业务范围、工作业绩和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南院非常乐意加入学会并成为其中一员,希望能借助学会跨地区、跨部门、跨学科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的平台优势,积极参与学会的各项业务工作,借此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力,推动中南院的高质量发展。

中南院副总工程师、科技信息部、水电院、规划研究院、水利与市政工程院、中南水力发电编辑部相关负责同志,学会副秘书长朱勇辉、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长江技术经济》期刊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