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与华中师范大学交流科学普及工作

2022年9月30日

9月28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秘书处(以下简称学会秘书处)科普团队赴华中师范大学座谈交流科普工作。

座谈会上,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吴成峡向学会秘书处科普团队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科普工作及科普团队等情况,并希望借助学会全国性社会团体的平台优势,与学会在科普工作上开展深入合作。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崔鸿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全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欣副教授,先后分享了从事科普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学会秘书处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高青松简要介绍了学会发展历史及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学会科普工作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普工作上开展广泛合作。学会科普工作支撑专家、长江科学院水环境所生态室主任赵伟华博士分享了江源科考经验,并与华中师范大学与会老师就江源科考科普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学会秘书处科普团队还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生物博物馆。

华中师范大学生物博物馆运营主管,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与华中师范大学交流科学普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