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召开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1日

11月15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组织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金兴平参会指导,学会秘书长吴志广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生晓高主持。

吴志广充分肯定了目前学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学会各项工作;二是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为目标,持续推进科技奖励、学术交流、团体标准、科学普及、科技期刊、成果推介、科学考察、人才举荐等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会秘书处学术交流部、综合事务部及学会《长江技术经济》期刊编辑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学术年会、长江科学技术奖、期刊组稿及订阅等工作进展情况及未来部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传达了学会五届四次理事会、五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各分支机构就前三季度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加强分支机构间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学会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学会秘书处、各分支机构秘书处30余人参加会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召开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