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 贯彻落实功能型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2023年2月28日

2月28日上午,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马建华在学会功能型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相关举措。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志广主持。

会上,吴志广结合马建华在讲话中提出的“坚持长江特色的学会发展方向,突出长江流域的地域特色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特征,以及建设国内一流学会发展目标”的工作要求,从推动学会2023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对学会科技奖励、智库建设、学术交流、科学考察、团体标准、科技专报、党的建设和内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马建华提出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两点感受”、“三点认识”以及结合学会高质量发展的“四点要求”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结合各自分工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会副秘书长生晓高、理事谭德宝以及秘书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 贯彻落实功能型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