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0日

近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副秘书长生晓高一行拜访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砻江公司),受到雅砻江公司生产总工程师王雅军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会员发展、科技合作和学会建设等事项座谈交流。

生晓高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雅砻江公司加入学会,积极支持学会发展,并希望雅砻江公司未来在科技服务方面能与学会继续加强合作。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与重点工作成效。

王雅军对生晓高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雅砻江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入学会的意愿,并希望在科技奖励、学术交流、智库建设、团体标准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会人员还就学会建设、科技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雅砻江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集控中心主任、大坝中心主任聂强,生产管理部主任张梁,集控中心副主任缪益平,战略发展部主任工程师杜成波等同志,学会副秘书长陈端,学会专家库专家李家正,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