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支撑单位】长江科学院代表队荣获长江委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2023年4月19日

4月19日上午,长江委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之“水电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长江委大院举行。全委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长科院代表队以全场最高分摘得桂冠。

“锻炼身体,建设长江,锻炼身体,保护长江”,在响亮的口号声中,长科院代表队统一着装齐步走向主席台,全体队员以惊艳的亮相、矫健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列、昂扬向上的热情、自信自强的风采完成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赛前,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工会有力有序组织,院属23个部门和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经过单位推荐和集训选拔,共有49名职工入选代表队。从三月中旬开始,队员们在专业教练的辅导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充分利用午休时间,进行了近20次强化训练。在备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都有着极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为了不耽误训练,克服了各自的困难坚持训练。有带孩子参加周末训练的,有考试一结束赶来参加训练的,有牺牲了自己的培训课程参加训练的,还有加班熬夜或者出差后赶回仍然坚持着训练的。为了共同的目标,所有参赛队员顾大局,讲团结,认真完成每一次集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长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充分展现出了长科院职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进一步促进了长科院各部门和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队员们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参加体育锻炼,积极为院“蓝十字工程”建设增色添彩,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治水治江科技工作中。

QQ截图20230419170709.jpg

QQ截图20230419170813.jpg

QQ截图20230419170919.jpg

QQ截图20230419170943.jpg

(来源:长江水利科技网)

首页    新闻资讯    会员动态    【学会秘书处支撑单位】长江科学院代表队荣获长江委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