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座谈交流

2023年5月17日

5月17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拜访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学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受到了科技创新部主任刘运志的热烈欢迎。

会上,吴志广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会自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以来,主动对标国家一流学会,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为己任,充分发挥科技社团桥梁与纽带作用,在科技奖励、高端智库、学术交流、团体标准、科技期刊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希望三峡集团今后继续支持学会发展,建议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在各个层面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促进相互交流与协作,共同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刘运志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及委托管理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三峡集团科技创新部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会的发展,希望双方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将学会重点工作与三峡集团的发展紧密融合,充分利用学会综合平台作用,在科技奖励、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讲好三峡故事,为长江流域清洁能源利用与长江大保护服务。 

科技创新部副主任雷肖,科技创新部科技创新处、科技成果处、综合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学会流域能源专委会秘书处和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首页    新闻资讯    学会动态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