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假冒学会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声明

2023年8月25日

通过奖励申报者反馈获悉,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本会工作人员名义,联系长江科学技术奖申报单位,索取申报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试图进行诈骗行为,严重损害了本会声誉及合法权益!为维护本会合法权益和良好声誉,特此做出严正声明:

一、任何假冒本会工作人员损害本会声誉和合法权益的相关人员或机构,应立即停止诈骗行为,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因相信假冒本会工作人员不法分子的言论而产生的纠纷或受到的损失均与本会无关。望相关单位注意甄别,以防受骗。

三、如有假冒本会工作人员名义开展相关诈骗活动者,请及时与本会联系举报。一旦发现相关不法分子或不法行为,本会将循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本会唯一官方网站为:http://www.cjxh.org.cn。如需核实信息真伪,请在工作时间(8:00~17:00)致电学会官方电话027-82926221。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

                                                                                                                        2023年8月25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警惕假冒学会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