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科技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

2023年7月10日

7月6日,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志广拜访了科技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并介绍了学会上半年业务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吴志广对科技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吴志广向人事司介绍了学会上半年在科技奖励、建议咨询、团体标准、成果评价及科学普及等重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吴志广向直属机关党委递交了学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介绍了学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在介绍中指出,学会致力于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推进以学促干,以开展主题教育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他最后表示,希望科技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一如既往地对学会的党的建设和业务开展继续给予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

科技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部人事司机构与劳资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会所做的工作,赞赏学会在推动长江大保护科技进步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指导和帮助学会高质量发展。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组宣处负责人对学会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认为学会在以学促干上重实效有特色,具有推广意义。  

学会理事谭德宝、学会秘书处有关同志陪同拜访。

首页    党建工作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拜访科技部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