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深入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年7月24日

7月24日上午,长江技术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志广一行深入学会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支撑单位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共同研究和谋划推动学会以及专委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受到了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王小毛的热烈欢迎。

会上,吴志广对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学会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长江大保护时代主题,牢记“长江之要事”,聚焦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问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学会高质量发展互促并进。他表示,学会自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以来,主动对标国家一流学会,在科技奖励、高端智库、学术交流、团体标准等业务工作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他强调,专委会的高质量发展是学会各项业务工作实现快速发展的基础,专委会应充分利用好学会的平台资源,主动将专委会工作与专委会支撑单位发展紧密结合,努力拓宽专委会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王小毛对吴志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专委会支撑单位,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专委会的发展,并就将专委会工作纳入集团考核体系、专项发展规划制定、高端智库建设、科技奖励申报、团体标准编制以及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下一步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学会的平台作用,切实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共同为长江保护与治理和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做好智力支撑。

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李伟,设计公司水利规划院总工程师丁毅、综合部副主任张娜,学会副秘书长、长江科学院国合处处长朱勇辉,学会秘书处综合事务部副部长高青松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页    党建工作    长江技术经济学会深入流域综合治理开发专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